/日常瞎几把写·此人多半有病/

/吹皮吹狗蛋儿热爱原耽/
/墙头无数比如漫威现欧淮上西子/
/间歇性鸡汤/

/纯属瞎写没临过帖/

/p图全能扫描王给我生命/
/ picsart给它灵魂/
/笔:
0.5钢笔,0.7美工笔,中楷小楷秀丽笔/

【虫铁】史塔克先生的一天

我死了.....

不知君名:

轻微剧透注意)
8:00
Tony醒来的第一件是就是去看Peter的消息
通常这个时候Peter会在去上学前发一堆无关紧要的消息
比如
“Mr Stark!您起床了吗?”
“Mr stark!您今天一定要好好的吃早饭!”
“Mr stark……”
但是今天没有。
“好吧,kid,看来你今天睡过头了”
8:30
Tony今天老老实实的吃了早饭
“Friday,我知道你跟kid是一伙的,之前我不吃早饭的事是你跟kid说的吧,你知道被一个话痨的小鬼拉着说两个小时不吃早饭的危害是什么感觉吗?you know?”
(Friday表示不知道不了解)
9:15
Tony吃完甜甜圈后进了实验室
“今天给kid升级一下战衣吧”
“sir,您这个月已经给Mr. Parker升级三次战衣了”
“才三次而已,战衣当然是要经常升级的啊”
“可是,sir,这个月才第三天”
“……静音,Friday”
12:00
Tony还在实验室
还是没有Peter的消息
“kid,看来你今天很忙”
17:45
“Friday,有kid的消息吗?”
“No,sir,这已经是您第53次问这个问题了”
“好吧,kid,今天你摊上大事了”
“还有,Friday,静音”
(Friday:???)
20:30
“Friday,有什么人发信息吗?咳,我不是指kid,就……随便什么人”
“Friday?”
“oh  shit,解除静音”
“No,sir,而且我认为您不应该吃晚饭时吃甜甜圈”
“……静音”
22:50
我们伟大Tony stark今天罕见没有通宵改装战衣而是去睡觉了
“哼,kid,你现在给我发消息我也不会看了”
“sir,您这样很像小学生吵架”
“静音……Friday!”
2:30
“Mr stark,I don't wanna go……”
“Mr stark, please……”
“Mr stark……I'm sorry……”


“sir,检测到您的睡眠心率过快,Are you OK?sir?sir?”
“Shut up!Friday”
Tony捂住了眼睛
“oh,该死的PTSD”
“该死的蜘蛛侠”
“Friday,我的Peter Parker呢?”
“……I'm sorry,sir,but……”
“……静音”
“Yes,sir……”

评论
热度(44)

© 一口杏鲍菇的小甜甜 | Powered by LOFTER